汕头市力菲丝芳日化有限公司

品牌:力菲丝芳 力得莲

 浏览量:[82229]

汕头市力菲丝芳日化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汕头市力菲丝芳日化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力得莲传承经典,级手工皂典范之作

力得莲传承经典,级手工皂典范之作

来源:汕头市力菲丝芳日化有限公司 日期:2016/9/18 11:12:33 By 刘志强 阅读(8241)

力得莲是力菲丝芳日化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透明皂品牌,而力菲丝芳日化有限公司是一家长期致力于开发研制各种手工透明皂的专业企业,具有深厚的透明皂开发及生产经验。一直致力于“力得莲”、“力菲丝芳”两大品牌的经营和发展,旗下每一款产品都力图,品质精湛,口碑极好,吸引了很多加盟创业者慕名前来。

力得莲,授权名额有限、门槛高、含金量高、是手工皂市场控价最严格的一个品牌,也是代理商和消费者利益的一个品牌,线下线下完美结合,线下已拥有无数家力得莲实体专卖。继续观望,你只能经历来不及。曾经有人质疑小小的手工皂何以称霸天下,但是力得莲用效果用销量用口碑告诉所有人,什么叫做真正的专业,什么叫做真正的!

力菲丝芳作为国内的手工皂品牌,采用传统中草药原料及法国进口精油,结合欧洲古法制皂工艺,精心调配,纯手工制作,打造出一款款精美别致、功效卓著的护肤产品。

每一款力菲丝芳手工皂都是根据东方人的肤质特点调制出来的,并添加了各种各种进口植物卒取精油,如玫瑰精油、薰衣草精油、茶树精油、茉莉花精油,具有、美白、活肤、控油补水、保湿、祛痘、嫩白养颜、去头屑、保湿功效。

力菲丝芳品牌授权商店都有经营力菲丝芳品牌透明皂、礼品工艺皂、手工皂等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还针对初生宝宝皮肤的敏感度以及过敏性人群研制了零刺激透明皂,为宝宝和妈妈提供放心产品。

关键词:力得莲

联系方式

汕头市力菲丝芳日化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汕头市力菲丝芳日化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汕头市力菲丝芳日化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